close
挨~就這樣...
我們一起排戲排了2個禮拜
幾乎每天
練到快10點...
 
先說...
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
只是我有點失去平衡了!!
學校的事 我已經放手太多了!!
對於1325的大家...
真的感到很抱歉
"迎新"的事...
我的缺席讓我忐忑了很久
我知道我不應該在這麼重要的場合中出席
但是....
我自己做出了選擇
選擇了,就不能後悔
這是我的原則
 
但是...
現在卻感到很無助
好像...很多努力都白費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今天下午重編的戲
還特地去錄音 作道具
現在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很努力做的事卻完全沒用...
不如..一開始去做其他事來的有用...
 
我已經放棄了這麼多(我知道大家也是!!)
希望真的可以得到很多學習
 
最後...
我想我有些話想告訴大人們:
我們(小孩)也都知道你們很有經驗
可是...
有時候可不可以靜下來
聽我們說話!!
就像我之前到山上教小朋友得到的心得
我們教的 不一定是和他們
同理...你們想的 也不一定適合我們
請你們..有時候為我們想想
我們...已經都16,17歲了!!
可不可以請你們當我們的後盾
前鋒 可以慢慢交給我們
我們也不想要上戰場時....
什麼都不會!!
請你們!!
 
相信我們。
 
祐萱 正浩 小紅帽 威林 小翰 原溢 詠傑 俊傑 榕慧 謝謝你們的幫忙!! 辛苦你們了!!(沒寫到對不起!!我一樣謝謝你們!!)
昱秀 鴨鴨 信維 瑄瑄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讓我在心裡很疲憊的時候, 當我的後盾!!
 
最後對1325的大家們,
說一聲: 謝謝! 對不起!
謝謝你們的體諒(也許有些人還沒體諒吧!!)
對不起 我的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