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收到晶晶寄給我的第二封信了!!
好開心唷!!
 
隆華沒了!!
很高興的是他們很平安!
沒想到平安也是這麼奢侈...
 
今天累了一整天..
看到了一封信:)
可愛的信(每個字還用不同顏色的筆寫!!真用心!!)
上面還寫了"我愛你"
哈哈:D
心情就變得很好!!
 
今天上公民課又聽到了一些颱風的事
我又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那些災民的事都會很想哭!!
很難過,那麼失去家人的痛我又怎麼能想像呢??
希望他們可以很平安的度過這些日子
 
可以邀請你們!!
一起為他們祈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