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這幾天太開心....
詳細情形請帶續...
我要先分享一件事情....
 
"愛你的鄰人如同愛自己"
這是我這幾天讀經文讀到的
 
我要告訴你們!!
愛你們自己的敵人吧!!
這幾天我有很多體會
千萬不要因為你不喜歡一個人就故意避開他
可不可以試著去跟他們說說話
跟他們相處
你一定會發現...
原來你以前一直都不了解他們
我跟一些人相處了三天
這三天我們一直在一起
瞭解了他以後...
你就會越來越不明白...
自己討厭他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試試看!!
我真的得到很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