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我要去~~~日月潭啦!!
 
到五權教堂集合!
我跟瑄一起坐
他一直說好無聊~ 幸好...
凱華的撲克牌救了我們!
完"吹牛"..我不會玩阿!!
瑄仔的心機太重了啦!!我一直輸ㄟ~
 
我是亞設家族的!
小隊輔是思儀ㄟ!!
我認識妳~:)
接下來當然是互相認識的時候阿~~
自我介紹是少不了的啦!! 
 
烈日當頭...
我肚子好餓唷~ 吃午餐吧!!
邊吃邊討論隊呼~
要在短時間內是真的很難啦!
哈哈~
 
晚上的活動真的是太~棒了!!
好HIGH~
我們演戲好好玩...
凱華自願演孕婦ㄟ!真犧牲~
DN是甘會長!不是我們要笑阿!!真的很有笑點嘛!!
雅婷是小孩!
我是林宜的小孩xd 被抱錯的小孩!
旁白是姐弟檔! 冠伶&小紅帽!
大家都很棒啦!! :D
讓我很快樂阿!
 
房間好棒!!
還以為是爛爛的房間
害我帶了一大堆的東西..
拖鞋 洗髮精 沐浴乳 毛巾.etc
結果他們都有嘛!!
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 還滿高級的阿!!
-------------------------------------------------------------------------------
第二天:
一早起! 我第一個起床唷!!
因為我睡在電話旁邊XD
昨天晚上有小朋友誤觸警鈴 警鈴響!! 好大聲喔!!
聽說阿! 還有人背著包包準備逃命了ㄟ~ 真可愛!!
第一天晚上: 沒睡好!
 
靈修好棒!
最喜歡在大自然中靈修了啦!!
有大樹 新鮮的空氣 好天氣 鳥叫 藍天藍 白雲白 :) nice!
 
今天的重點是....爬山~
我們要攻頂媽??
真的?? 我怕我爬不上去ㄟ!! 要有信心~
才剛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喘了 ㄟ!! 噢~
遇到大舒真開心XD
有7個關卡!! 每個關卡都很好玩XD
這個時候...沒把經文讀好的人就要哭了啦!!(我啦!!)
還要認識歷代先知!
要知道很多詩歌!
最後臉還被畫的很慘XD
還有還有 一個印象最深刻的關卡!!
要不斷氣的唸經文啦!!
我只貢獻了一節ㄟ!!
這個時候...就要特別誇獎一個人啦!!
我們的"甘會長"他一口氣唸完"阿爾瑪書32:4~5"節唷!!
自己去看看!! 很難啦! 真的!
山路很難爬!! 要不是大家互相幫忙 我一定會跌倒的!!
不只謝謝亞設的男青年 別隊的男青年也幫我很多忙唷!! :)
好累好累!!
就是因為這樣!!
晚餐才會特別好吃嘛!!
 
晚上的活動也很棒!!
謝謝傳教士们有趣的演出~
謝謝霍會長的"有辦法" 因為我也是個"沒辦法"的人阿!!
我也要變"有辦法"~ 再見吧!! "沒~"
(宵夜的泡麵好好吃XD)
-------------------------------------------------------------------------------
第三天:
好捨不得大家唷!
三天好像過的特別快耶!!
還好 我已經把大家的資料都要來了!!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連絡 阿!!
 
第三天的重點就是:見證聚會!
亞設真棒!
我們上去了唷~
我也上去了!! 我可是提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氣阿!!
聽了大家的見證 好高興!!
沒有上去的也沒關係! 見證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分享的呀!! 只要愛神~ :)
 
這次的男女青年大會很棒!
讓我玩的很透徹! 很high~
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但是上台的一分鐘好像不夠...
所以我又要繼續講了!!XD 請大家給我點時間 讓我講完吧!!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早.午.晚)安!
我是...柔柔 :D
這次的男女青年大會讓我改變很多
真的很多
其實...
在我很久沒去教會(去上學) 又再次回去以後
我已經找不到以前喜歡教會的那種感覺了!!
我只是"按照慣例"去教會而已
很少祈禱
不讀經文
不做個人進步計畫.etc
但是... 聽了亞設寶貝們的見證
讓我想了很多!!
思儀說:就算是從小在教會長大的人 也需要經過歸信的過程!
而且...這麼多人給我們愛
天父也是唯一一個絕對不會捨棄我們的人!
我們只要愛他 他一定不會忘記我們的 :D
這次回來!!
我又開始祈禱 開始進行個人進步計畫!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教會唷!! 我讀了經文(hey,我不要在留在尼腓2書了啦!!)
我也要變成"有辦法"的人!!
讓我們互相鞏固吧!
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因為 我愛你們 !
 
以上是我的分享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