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補的啦!!
因為我星期日不用電腦了:)
 
今天是禁食見證聚會...
阿靖先
今天的人似乎都不是很踴躍ㄟ!!
媽媽問我要不要上去
我有點嚇到ㄟ...
但是我沒有什麼fu說...
突然.. 就很想上去了XD
但是又沒什麼勇氣!!
秋美的push 我走上台了!
 
我說了"借傘"的事...
真的造成別人很大的麻煩
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直到今天
本來想說這件事根本就沒什麼好哭的
沒想到...
我居然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就是聖靈的感動吧!!
 
就算沒有勇氣上去 也沒關係阿!!
有見證 也不一定要在禁食見證聚會上台說阿!!
也可以在任何時候說喔!
 
所以不能叫"余承翰"??
要叫"小翰"? "承翰"?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