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已經打好了!!
結果....
不小心按到一個鍵...
就這樣在我面前消失了!!
害我難過了很久 我的心血阿~
pix可不可以有自動儲存草稿的動作阿??
 
那就把昨天的精隨打出來吧!!
我....非常非常幸運的得到....1號!!
這都要感謝我爸爸 我阿公 我的歷代祖先!! 誰叫我們都姓王呢!!??
還因為這樣被教官叫起來有獎徵答ㄟ!
還好教官放水~ :)
我出名了嗎?? XD
 
今天是第二天阿...
我就遲到了! 0730遲到 我0731才到門口!!
 
天氣好熱喔!!
音樂館悶的不得了...
每個社團都看起來很棒耶~
 
中午吃不下
溫度越高 胃越小!!
 
下午的靜態展真是太瘋狂了!!
我有遇到唐老鴨唷:D
走完的時候...
手上的傳單一大一大堆!!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要選什麼社團ㄟ!!
康輔好玩嗎??
可是美食煮藝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吃ㄟ!!
好難選唷~ :)
 
今天發制服~
女生的制服還滿好看的啦XD
有趣的是...
袋子上面寫"美女 王*云"
笑死我了!!
我們班男生還在他們的"美男"後面加了一個"子"
真可愛~
我想了很久才知道...是"美術班 女生"XD
 
 
輕鬆的日子快要過完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