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話說這個暑假...
3個禮拜的暑假
花了兩個禮拜在山中小精靈
然後又花了兩天跟教會去露營
一天去台北聖殿
一天去鹿港
算算...也沒幾天在家裡ㄟ!!
7月玩的也真是夠多的!!
 
現在...
暑期輔導開始了!!
(其實我覺得就算是開學了吧!!)
不過8月底還有男女青年大會3天2夜!!
 
然後呢!!
9月中....
我要去日本了!!!哇~~~
太HIGH了!!
 
接下來我又有idea了!!
我想要去參加學校的交換學生
我要去美國波士頓的高中
10月底的事...
要去homestay耶!!
還可以過他們的Halloween!!
for twelve days.
他們2月會再來(原因是比較涼嗎?)
 
十一月....
當然是"美研會"的會遊啦!!
又是個三天兩夜:D
在海邊!!
 
反正接下來的幾個月都是滿檔
不過還有12月!!
想想看12月要做什麼好呢??
留個白給接下來4個月規畫好了!!!
 
ㄜ....
我好奢侈....
爸爸很爽快的答應讓我去美國的時候...
心裡突然有很衝擊的愧疚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