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協進活動
我們騎腳踏車去爬山!!
要去庭晧家!
 
其實我是坐車上山XD
烤肉!!
謝謝男青年烤肉給我們吃啦!!
不過呢...
拿肉給我們就免了!!
太可怕XD
 
不過不過...
我現在要說!!!
下山的事!!!
下山可不是一直下坡
超累的大上坡
差點就掛了!!
慧雯還要載我...
我們兩個後來用牽的
快掛了!!
超累的
後來有了腳踏車也沒比較好
超小又超重的腳踏車
說真的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再前進任何一公尺
真的超感動的是....
小翰居然一直在我旁邊等我
謝謝你!!
還有
我騎在後面看著大家的背影
真的好感動
我們...不就應該是這樣互相幫助嗎??
為什麼常常感覺到的是
不太好的感覺呢??
我落後的時候
再往前騎一段路
就會看到好多人在等我
陪我一起騎
然後讓我騎在前面
免得我再落後....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