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句話,讓我思考了一下...
"網致很好用,不要浪費"
雖然不是對我說的
但是真的讓我很shockedㄟ!!
 
不過仔細想想
不就是這樣嗎??
 
今天...
我和阿靖在車上聊到網誌
說實在
他說他不喜歡去看以下這些類型的網誌
*太白話(冗言贅字)
*太有深度(看完霧煞煞)
然後我說
*過悲傷的文章
"是阿!感覺好像明明沒這麼悲傷!"阿靖說
 
其實...
把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放上去
但是常常看到一些網誌就會心情很差
尤其是看到那些傷心的文章
不知道ㄟ
我已經開始亂講了!!
還是先走了好!!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