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U,
百翰楊大學,
多少孩子們的夢想阿!
 
今天晚上
BYU Hawaii的新校長來演講,
還有校長夫人也有來唷!
其實...
真的...
我們都好想到那裡去念書
當然,
更想去BYU Provo
BYU, 很多很多跟我們有著相同標準的人
2500個學生中,就只有100個是非教友(Hawaii分校),
好棒的環境!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語無倫次
但是真的太高興!
 
今天我做閉會祈禱
我跟校長握到手了!
好溫暖,好溫暖,
就這樣短短的幾秒
心裡就有一陣暖暖的感覺
很美好..
照相時
又跟校長夫人握到手了:)
太開心了!!
 
不洗手了XD
 
我...
要去byu唷!!
瑄瑄..我們去找阿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