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已經是開學第二天了啦!!
開始了福音進修班...
5點起床讓我頭好痛喔!!
噢~ 我要更早睡!!
 
在學校好睏...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今天跟公車犯衝!!!
 
早上
我真的應該跟小翰一起搭車的啦!!
到了南門橋
公車居然客滿
公車不停ㄟ!!
整個就是...傻眼!!
連續幾台都一樣...
緊張了我!!
趕快打電話回家...
結果!! 手機沒電!????
太可怕了吧!
還好daddy趕快來載我!
 
還有阿...
今天放學..
等公車等快1個小時= ="
為什麼...
今天公車這麼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