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新生訓練
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卻覺得好像已經認識大家很久了!
很自在 :)
 
上了這麼多課..
只有公民課最high!
因為心理測驗很好玩XD
 
今天有一件很特別的事...
早上跟小翰一起搭車
從霧農 人就這麼多了喔??
都沒位子了ㄟ!
車開著開著
就開始下大雨!!! 噢~
我沒帶雨傘ㄟ! 糟了!
只能在車上祈禱
拜託... 讓雨小一點吧!!
後來..小翰遇到他的同學 成功的學長
下車後...
走了一段騎樓 就到死路了!!
完了! 我拿著昨晚做的作品
而且...我穿皮鞋ㄟ!!
還好我遇到好人:)
學長把雨傘借我!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
因為把雨傘借我 害你淋雨!
雖然你跟我說沒什麼...
但是你的幫忙
真的讓我省下很多很多的麻煩!
讓我的作品沒有爛掉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你淋雨了!
遇到了好學長:)
 
施工好吵...
俗話說: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們提早放學:D
 
公車好擠!!
而且媽媽說要來載我
結果 又沒載到
我邊走邊看都沒看到人
可是弟弟說他已經出門很久了阿!!
我又生氣了!!
我是不該生氣...
不過有點難過的是
每次很高興媽媽要來載我
每次都撲了個空
現在想想 我還是應該要謝謝媽媽啦!!
哀~ 就這樣嚕!!
 
希望大家在學校 上班 時
都能夠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