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結束啦!!!
感謝學長姐的照顧!!
以後多多指教唷~
 
康樂館可能是聚集太多人吧!
好熱唷~ hot!
 
而且呢...
今天又很幸運的...
我又被叫上台了啦!!
這次居然是上台唱校歌!?
太可怕...
那個老師還叫我拿mic!
我堅持不要! 1000多人ㄟ! 我不敢XD
還上台去領獎...
光是今天我就已經上台了兩次..
前天又被點名!!
佩伶說我紅了XD
 
我還是就醬默默的好了!!
哈哈~
 
仙人掌放學就走!!
打電話問他時 他居然說他已經到公車站了
他說我又沒有說要他等我放學
真是無情哀!
不過呢...
任何事都是有報應的啦XD
我到了以後公車才來~
哈哈!!
 
要開學了!
大家都收心了嗎??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大家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