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又開始了...
辛苦的我們
腳都快要廢了!?
到底還要站多久阿>"<(就剩今天了)
 
體育課練接棒
哇塞 哇塞~
我跟阿寶真是沒默契ㄟ..
接了5次吧!?
累死我了(>口<)
我跟師父還練2人3腳
哈哈~
我們兩個總算比較有默契了!?
以前根本就是兩個腦殘~
沒跌死就不錯了 XD
 
跟昨天一樣的
我們又練了化妝遊行
一直練 一直練
腳好痠 好痠
一開始是很好玩阿 是很開心阿
但是這樣一直重複的旋律
聽了都很煩
又叫我把布置好的班牌拆掉...
what? 當初是誰叫我做的阿...
如果是你叫我做的
我做好 就請你尊重我的想法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想法
當初就不要教我做嘛~
做好了 又叫我拆掉...
any way.. 我是不會拆的
緞帶一直掉下來
你看了很煩 我貼的更煩
緞帶有多難貼你一定是不知道
用釘槍? 就說了 tommy的媽媽還要那些緞帶
不能把它弄壞阿!?
我花了多少心力在那些東西上面 你卻嫌成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什麼要這麼費心...
 
還有...
不是我要說
田徑隊的很辛苦
我們都已經霸佔他們的跑道了
不但沒有不好意思 還理不直氣壯
我都很想跟他們說對不起
只留了2個跑道給他們
他們開始跑的時候 老師自己往後退
那個男生有閃 但是閃避不及
撞到 隨口罵了"sh*t"
他真的不是有意的
他只是隨口說說
只見老師提高嗓門 操場的這端 把聲音傳到另一端
"快說對不起喔 你是幾班的 26班對不對 你是26班的吧!!(這時我感到很奇怪 他不是有交過26班嗎? 怎麼一點師生間的情感都沒有) 你給我回來 我記你一支大過 你如果不回來 等我走過去 你就完蛋了黑! "(p.s.那個不是26班的)
就見他拖著肥大的身軀 緩緩的走了過去...
阿~ 好想尖叫...
真的覺得好丟臉 好丟臉喔!?
所有的班級 都在看他..
我們明天 應該會被公幹吧! 真的 事情大條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承認是我們的錯!?
放學的時候.. 我陪毒菇在門口等了一下下
我看到那個26班的男生走出來
我和菇就跑去找那個男生
問清楚那個無辜的男生是幾班的後...
是應該去跟他說一聲抱歉
那我就先代表我們班 在這裡說聲"抱歉"
不是你的錯 真的
是我們太霸道了~ 對不起...
 
發生了這些事...
真是不知道我們的化裝遊行
為我們留下了什麼樣的回憶
就會了這短短了兩分鐘
花了10000多元
為什麼...
算了一下 一秒多就要80多塊錢吧!?
比手機還要貴上好幾好幾倍哩!
這個回憶 大概只會留下"好貴" 這兩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