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大家為了校慶忙翻天...
 
考完了模擬考
剩下一個禮拜準備校慶~
what? impossible!
真可怕ㄟ
不過還好我們的動作都很"丁丁"
所以大家都學的很快啦!?
我們用第九節練習
田徑隊真辛苦~
他們"快走"的很辛苦
走了十幾圈了
還要繼續走..
我在旁邊看了都很累 何況是他們呢!?
突然... 有2個男生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說:"他們弄得好kuso喔!"
心想:這算的上是koso嗎?
"內山新娘要出嫁".. 這種東西哪算的上是kuso阿!
(↑又稱"內衣新娘要出嫁" 請用台語唸..)
也真是可愛ㄟ!?
 
今天預演...
整個下午都是混過去的~
下午第一節課是穿衣服..
我們班男生真是太可愛了啦!?
因為是反串
所以衣服都超可愛的>///<
還有肚兜 包包頭
新娘最最最漂亮啦!?
那鳳冠.. 小白 你太美了! 考慮變性怎麼樣!?
兔女郎才可怕 男生穿那種衣服...
光想就起雞皮疙瘩了啦 >"<
女生的衣服"帥" 我愛那帽子!?
哇哈哈~ 我帥>///<...
一定要把這些都拍起來才行阿~
 
載來的6.7節都是運動會預演~
光是等一二年級進場就讓我們等了整整一節課= =|||
大家都站的好辛苦喔!?
最有趣的就只有在學校某的從沒去過的角落等待吧!?
我們又開始玩遊戲了!! 哈哈~
 
還是不能休息
8.9節繼續練我們的化裝遊行..
只是太陽不想陪我們了
他回家了~
天色越來越暗!
雲又把月亮遮住!?
話說.. 昨天在練的時候 偶然發現月亮真的可以照亮大地!? 亮~
 
說真的...
就軟了~
站的5節課.. 腳不痠才怪
晚自習 我看了一下...
可能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吧!?
一大堆人早就睡掛了!
只是不能光明正大的睡 要偷偷的 有技巧的睡
(就夠累了 還要這麼辛苦.. = =)
真的快累掛了!?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居然能把這篇打到這裡..
但是我的眼睛快闔上了!
明天依然5點要起床~
所以... 還是趕快去抱我的枕頭吧!?
大家晚安^ ^ 祝你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