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一開頭就很hi~
睽違已久的校慶 終於來臨^ ^
早上好早到..
結果居然沒有很多人
只有在化妝的男生們(=口=)|||
說真的...
boys, 你們真的是太美了(>///<)
我們要不要來交換一下性別阿!?
好像會是個很不錯的主意阿 XD
可愛爆了你們!
 
光是進場...
就花了2個多小時 冏
也太久了吧!?害的所有的行程都delay~
臭娘錄了很多很讚的表演~
真想看看呢!?
 
終於終於..
輪到我們了!
可憐的屁男 可憐的和尚
他們扮成了兔女郎~
真是可憐ㄟ 真是sexy
隔壁班的男生一直很好奇 他們到底有沒有穿安全褲
有啦 有啦 XD
老師穿那衣服~ 他自己很hi~
可是真的看了很不舒服ㄟ= =
大家最驚訝的應該只有那兩位兔女郎吧!?
辛苦啦!?
 
早上真是開心ㄟ~
瑄紘贏了比賽! 那個嗆他的隔壁女生 再終點線的前一步 跌倒了
大家說是報應 也許吧!
今天運氣真是好到爆...
玩牌一直贏ㄟ! 哈哈 (真不好意思)
牌運好 牌運好 塞到的啦!?
 
中午也很開心阿~
完了整個午休
自拍了一大堆 大家就開始玩 ^^
評分老師突然走了進來(驚訝)
琪:學校心機真重...
 
下午的接力 雖然還沒輪到我們
但是我們的喉嚨也很累阿!?
真是太刺激了啦!?
兩人三腳 有趣!!
我們第2名阿 哈哈
我跟師父再最後一棒
oh~ 我們前天還超不順的ㄟ...
差點跌了個狗吃屎 直到昨天...發現的一個訣竅 XD
我們一路飆過去再飆回來 就贏了!? 哈! 好玩...
 
26班的速度之的不是普通的快ㄟ!
或者說... 是我們班太慢了吧!?
差了2/3圈ㄟ~
算了...無所謂 他們的班服真是諷刺阿...
 
不過我認為今天所有活動中
最high 最好玩的 就是閉幕式啦!?
頒獎...真是刺激ㄟ~
我們化裝遊行第4>"<(10000多就第4 5班0元第1 這才是真正的強者!)
趣味競賽第2
精神總錦標也有我們
還有....?
有4個吧 我記得~
大家high到爆!?
一直幫別班尖叫~ (累) 但是也不是每一班啦!? 也要有特定的班級!
太高興了! 所以全班一起奔跑 繞了操場2圈^^
 
雖然很想繼續打下去
但是好像講不完
媽媽在罵我了!!
大家晚安~
我真的過了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謝謝你們大家的付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