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還有點頭昏眼花的~
所以就沒去學校...
想說多休息一下
沒想到...
shfa居然跟你們說我要在家讀英檢?!
英檢要怎麼讀我請問一下
你知道他要考哪個單子
哪的題目
哪篇文章
哪張圖片嗎??
我根本就沒讀到...
頭比較不暈我就很高興了還讀哩!!
 
我是1點30在中興大學考試
先考寫作~
我都很輕鬆的樣子
看到大家考前還拼命讀書
我好像真的很混>"<
爸爸先回家
自己努力奮鬥吧!?XD~
考卷發下來~
看了一下...
翻譯超簡單的!?
以下為這次翻譯題目:
 前幾天Jenny上學沒有穿足夠的衣服,結果得了重感冒.昨天他去看了醫生,雖然吃了藥,但還是不 舒服,所以他就再床上休息了一天.如果他當時有聽媽媽的話把毛衣穿上,他就不會生病了.
就醬~ 簡單吧!?
不果作文比較怪異:
 卡通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
ㄚ~~~
大致上還算OK啦!?
 
考完以後還有1個小時
我就自己亂逛~
連續看到3對新人在拍婚紗!!(潤潤和仙人掌也加進去有4對!?)
每次看到禮服都會有莫名的興奮哩!?
沒有手機真的很麻煩~
所有人一叢考場出來...
就拿著手機
我還拼命找電話亭= =||| 
 
口說也算還好啦~
大致上還算順利!!
11/30放榜!?
成績單怎麼有點像是我的生日禮物= =a
拜託~ 過吧!!
潤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