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暈了一整天
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感動啦(泣~)
真的很感謝大家...
謝謝~
謝謝鄭佳陪我去保健室 without any 猶豫
感謝瑄紘借我綠油精
感謝肉圓很主動的幫我一起做打掃
感謝潤潤的退燒藥(如果我發燒)
感謝小黑
感謝俞姍
感謝毒菇
感謝狗屁
感謝鄭妹
感謝仙人掌
感謝雞皮
感謝327的大家的關心
 
晚上大家還叫我不要去上課
去看醫生
我知道我的身體很重要
但美術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我真的很怕我自己會考不上一中~
 
總之...
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