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這篇文章的標題和他的編號真是太配了!
配到一個讓我很驚訝的地步= =|||
 
他真的真的
都不知道我們在說他嗎?
有時候我會想
我們對他這麼客氣
是為了什麼??
對他那麼好
是為了什麼??
把話講明了 還要怕傷到他的心?
為什麼我們要順著他?
他說不要跟肉圓就不要跟肉圓
他現在又說要跟肉圓 是為了要氣it
為什麼我們要順從他?
肉圓這樣被利用
我們都不出聲嗎?
 
自己罵禾日罵成這樣
誰知道 私底下又是怎樣?
為什麼 我們要聽他罵別人?
 
他說黑去拿考卷的時候都會偷看
那他自己呢?
有資格說黑黑嗎?(吐奶~快...揍她)
 
自己吃不完
說人家食量大 那跟他有什麼關係
it食量大 盛很多 至少他有吃完嘛!
她盛的也是他要吃的阿.
她幹麻罵他罵的這麼凶?
自己盛很多 就算比it少 就有比較好嗎?
吃不完倒掉 不管盛多少 對我們其他人來說 沒有什麼差別!!
先盛就算了 還說雖然自己先盛 但是他盛很少?
什麼?! 他真的是這樣想的?!
那我們又該做什麼樣的回應?
笑笑就好了?
 
或是...
一切對他來說都是理所當然的?
別人的便當拿一個"而已"就沒關係?
跟自己有關的就特別關心?
自己做錯的事就不算錯事?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是壞人?
做錯事的人就沒有被原諒的機會?
自己吃虧 大家就得跟著他?
 
這只是我的看法...
當然我也想聽聽你們大家的看法
我不喜歡用粗話罵人 尤其是她
這只會讓我覺得很不值得

最後...我要說的是
雖然我不喜歡她很多很多很多的行為
但是.....
我絕對不會"恨她"
因為一切都不值得 為了她 貶低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