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阿颱風
真不該要感謝你
還是要討厭你
 
一早起
就聽到"咻~咻~"的聲音從窗縫入侵我的房間
看到隔壁的停車場 全部全部都是葉子
真好! 最近不用在幫樹修葉子啦!= =+
 
我老媽去在我妹(可憐 颱風還要去上課)
聽他們說 在機車上要坐穩都不事件簡單的事阿!!
 
看到新聞中的記者站都站不穩
真佩服他們阿!!
看到很多人都快被吹走了
有點好笑(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良心)
我如果出去
第一個被吹走的就是我吧!?
= =
 
however,
我們放了一個颱風假
英檢還延到了下禮拜~
 
只希望這次的災情
不會造成很多人的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