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再見...
同學再見...
大家10天後再見,再見...(以前我們放學都要講ㄟ!!老師再見!同學再見!大家明天見!再見!XD)
 
我要上山去隱居了!
 
我要去南投信義鄉當志工
太開心了!
我們要去山上帶小朋友
放假的這幾天,
每天都到學校去開會
設計課程真的"非常"困難!
光是試教就很困難,很緊張了
不知道到山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啊!!
有人在上課時
其他人就在下面當小朋友
"老師我要尿尿"
"不公平"
"老師他沒舉手"
"老師,好無聊喔!什麼時候可以下課?"
"我不要!"
一大堆的問題
這些都非常可能發生
真是感謝大家的"模仿"啊!!
太像了XD
 
我以前有這樣嗎?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都很乖吧!
我都要照著老師的話去做
都不敢造反ㄟ....
 
反正呢!!
我要上山了!
這也是我離家最久的一次了
而且又這麼偏遠...
一定會學到很多~哈哈...
我要自己洗衣服了:(
 
那麼....
10天過後
我再貼我們這10天的生活點滴
跟你們分享嚕!!
BYE BYE~
不要太想我!!!記得幫我祈禱!!讓我們在山上都能很平 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