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美的落幕了!!
聖誕真諦
 
唱詩班唱的好美
天氣真好!!
五顆星,六顆星,滿天的星星
 
星期六上完日文課
我和阿靖去吃飯
發現了好吃的刀削麵
遇到小串和阿榕XD
吃完就去逛了一下墊腳石(其實很久)
 
晚上很棒!!
重點重點~
小黑真是有義氣...
(阿格說他不能來,真可惜~明年要來黑!)
他幫我邀了瑋翔!!
(好啦好啦!你有來~在門口轉了轉!)
還有還有!
他還找了我學長~
超高興的....
感謝有你們~
我的星期六夜晚才會這麼美:D
 
感謝大家的陪伴
才能讓我走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