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告訴你...
一切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真的
 
我真的相信327的女生們(某些除外)
除了八卦了些
記恨也不至於記這麼久
再說...
沒有所謂檯面上跟檯面下
如果要吵
還需要等到2年半後嗎?
應該不用吧! I THINK
要我們不懷疑你 可以
我們也不想懷疑你阿!
可是為什麼不能解釋清楚
如果說....
他們一開始就沒有相信過你呢? 你有想過這一點嗎?
 
可不可以把所有事都攤開來講?
為什麼你跟我說的
跟我從其他人口裡聽到的
總是不一樣?
我不知道要聽誰說的...
一邊是我的好朋友們
另一邊是.....
 
我們不知道你的感受?
因為你從來就沒有跟我們說過你的感受
那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