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遊回來了...
但是太累又太忙..
都沒有打文章XD
(我把照片也放上去了唷:D)
 
超讚的!!會遊~
第一天就很high了!!
唱歌唱歌:)
 
台南藝大很美耶~
 
台南藝術大學
 
是鳳凰!!
不知道誰說孔雀XD
 
而且我們還去美麗島站唷!
好多片玻璃做的...
真的很漂亮耶!!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尤其是裡面
 
 
美麗島站--天花板
 
 
美麗島站
 
還有...
我們在英國領事館待了2個小時,畫畫~
風景真的很美 很美
 
 
好美--英國領事館
 
 
連樓梯都很酷~
 
 
樓梯--英國領事館
 
 
↓↓他們都超可愛的啦!!
 
要仔細看每個人的臉唷XD他們都很可愛!!
 
 
接下來...
我們去愛河搭船去...
 
 
愛河美景
 
 
我們本來想說"怎麼只剩下我們6個人搭船阿!!"
後來還滿開心的!!
因為....
6個人包船啦!!XD
 
 
6的人包船唷~哈哈!!
 
 
我們晚餐找不到食物...
去吃了"拿坡里"~XD(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我們餓了!!
 
 
拿玻里好吃ㄟ~
 
 
還遇到大頭XD
 
這是大頭~XD

 
我喜歡那天晚上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那種溫馨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打開心來說話
我喜歡我們是一家人
我喜歡你們~
 
 
隔天我們去高美館
可惜時間太短啦!!>"<
 
高美館
 
還去了福安宮
最大的土地公廟
"順便"去找海角7號的活動中心XD
 
知道這是哪裡嗎?

 
超美的"酒店"阿!!
 
夏都沙灘酒店
 
 
游泳池+海岸

 
沙灘

 
沾了花生粉的2雙腳XD
 
裹了花生粉的腳
 
 
睡太晚....
我又不能去海灘玩水...
只好在旁邊自high~ = =
 
自己在旁邊的游泳池玩=  =
 
 
看他們這麼開心
我也好羨慕...
 
大濕人們的合照~
 
 
我學長:)
IF~
 
IF學長
 
 
還是他們!!
 
 
最後的行程...
奇美博物館
這樣逛很不過癮ㄟ>"<
 
奇美博物館
 
 
博物館外的雕像
 
 
這次真的超開心的:D
哇哈哈~
夏都真的超讚的!!
明年...
耶~明年還可以再去一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