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快樂呀!!
沒參加晚自習~
去了小軒家唷! :)
 
謝謝波子媽媽~ 他來在我ㄟ!
真不好意思 他居然4點30分就來了
結果是6點
我考試考到40分就趕快下樓~
緊張死了啦>"<
都沒檢查
一定考很爛的....
 
一路上 摩托車很辛苦
載著兩個人家兩個書包...
先去拿好吃的鹽酥雞
最衰的是... 一路上 紅綠燈跟我們作對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紅燈的ㄟ> <
一路上都是紅燈
 
哈哈! 我一進去 大家都很驚訝的看著我
"HI 我來嚕!"
小翰:"你怎麼來了?!"
哈哈!! 我可是請了假呢~
 
晚上真是個有靈性個夜晚
跟大家聚在一起
玩了很多遊戲
太開心了~
寫了卡片給秀惠大美女 :D
小綿綿太可愛了啦>///<
男青年都是一些帥哥
小軒是大美女
阿靖是駐美大使
其他呢.... ㄜ....
美麗 英俊 的老人們 XD
 
這個家人家庭晚會很happy阿
讓大家的感情都增進了一分!~
真是個不錯的活動
 
雖然我也很想跟327在一起...
但是...
偶爾這樣過 也不錯 ^ ^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