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蓋還沒好...
好痛阿~~
 
今天很晚才去
還好有趕上團體照:)
膝蓋不能彎還真是麻煩阿!
 
照完相
坐完暖身操...
我們就開始練習了~
今天終於全部都學完了!!:)
 
不過今天沒有小隊練習時間~
因為今天有一個遊戲:D
"大地遊戲"
小朋友最喜歡玩這個遊戲了!!
很像大富翁阿!
可是有很多關卡
獅吼功.唱國歌.唱胖虎之歌.打拳.etc
還有吹乒乓...很多很好玩個遊戲...
 
突然阿~
有一個5升6的妹妹問我
"你覺得這裡面哪一個比較帥?"
阿??"沒有阿!" 我說
"要說一個啦!" "就沒有阿~怎麼選.."
持續安靜了一會兒...
"你該不會是要說執行長吧!!"我說
"嗯嗯"她點點頭 "你不覺得他很帥嗎??"
(囧rz)"還好吧!!"
"他長的很像我表哥耶!" 我們兩個說! (這也太巧了吧!!)我想~
她就這樣一直捧著臉 看著執行長
我就這樣一直搖搖頭 看這那位妹妹
 
接下來有一個看起來很白痴的遊戲XD
要戴斗笠 拿雨傘 拿臉盆 拿棒子*2 走到另一邊
坐下來
把掛在脖子上的斗笠戴上 雨傘撐開 臉盆倒扣 用棒子敲臉盆
喊"oioio~xxx哥哥(姐姐)你好帥(好漂亮)"
然後那個輪到那個妹妹了
她走過去 坐下 說"oioio~執行長哥哥你好帥.." 朝我們比了一個得意的ya~
回來的時候來高興的不得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希望他有聽到"她高興的說到
Orz....
她一直很高興...
但是我説了 "剛剛你說話的時候 他走掉了ㄟ!!" 我沒有說謊阿!!
:( 她一臉失望的樣子!
所以說 我傷了一個小朋友的心??? 是嗎??
 
不過後來看她還是心情很好啦!
一直看著執行長
說"好帥喔~~"
聽到我都......了!
原來..."小花"的年齡層 降低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