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運動會...
還滿好玩的啦!?
有跑到大隊接力就很滿足了~
嘻嘻~
 
珍珠也有去耶~
真是太太太可愛哩!!
她現在很會笑耶!?
(天外飛來一筆:
話說...
我當阿姨啦?!
阿~ 聽起還好老唷!!
我不要>"<
珍珠更可憐
才4個月就快要當阿姨了= =)
 
我沒有去攀岩啦!?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下午的棒球賽我沒有看
因為要去學校
書逸說:大姐 你現在去學校也剩沒多久啦! 不要去了啦!
大姐? 我比你還年輕ㄟ~ 大哥 = =|||
 
不過到學校也滿高興了啦!
至少能看到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