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記得我們班男生最近應該是要出遊吧
記得在段考前就聽他們在"ㄑ一ㄠˊ"
只是啊..
我前面那個好像很難搞
連自己能不能去都不知道
害其他人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能確定他應該不是普通人吧
應該是狗狗
(詳細情形應該只有簡姵伽知道嚕!)
他有時候真的讓我很無言
如果...
要問227的電話
找我是絕對沒錯
b.u.t.
如果要問陳小白家的電話
千萬千萬不要打來
因為我怎麼問都問不到他的電話
不是他不想告訴我啦...
是....
某天~
我問:小白~這個電話是你阿嬤家的吧??
小白說:恩!對阿
我問:那你們家電話可不可以給我阿?!
小白居然說:阿?可是...我不知道我們家電話ㄟ!!
我又說:什麼?你不知道...哀~好啦好啦!那你知道你們家住址幾號嗎?
小白:也不知道
= =
我心裡想"這個人~迷路的話到底要怎麼回家阿?"
只好說:那你回家問 明天在告訴我好了!!
隔天~
我說:小白小白~我昨天叫你問的你有問了吧!!電話 住址
小白:阿~我忘了問了ㄟ!!
= =~
天呀~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老了...會不會連自己叫什麼都忘記啦?!
那麼...我看...我們還是幫他記得他叫什麼好了
免得他老了 忘了 我們好提醒他!!

p.s.你們吼~還是有人的住址阿 什麼沒留的 拜託...留一下啦...改天我再把通訊錄給大家啦!!資料都不齊全~(我是在跟男生說話~女生們...你們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