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12班的比賽
本來裁判還說要延到禮拜一的說...
 
比賽比到一半
看到tommy在對面...
所以...
我就走到對面去
要嘛!就問個清楚
因為我不相信tommy是那種會亂罵人的人
所以直接問清楚比較快
是的是的...
原來這件事情就是從班際籃球那天的事起頭的
他說我說話的態度不好
 
總之...
說清楚就好
弄清楚就沒什麼好難過的了
還有阿...
罵人的時候也不可以引用別人的話
因為這樣感覺只是出賣別人而已
就算你不喜歡我
你也沒必要攻擊我
因為畢業了
看不到我
我也看不到你
你也沒理由攻擊我
除非你真的了解我的生活
了解一中的生活型態
否則你真的不能說我和學長的事
因為我們從小學就認識了
認識的時間也比你長多了
 
如果看我的網誌會讓你不舒服
拜託 請你不要來
因為在我的網誌開玩笑應該也是我應有的權力吧!
 
這件事也讓我學到很多啦!!
謝謝你
也謝謝很多安慰我的人
如果327撕裂的傷口可以慢慢痊癒
我們"應該"都會很開心吧!(至少我會很開心!)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輸了三分ㄟ...
不過沒關係
比賽嘛! 本來就是有輸有贏
1325已經盡力了唷!
所以很棒了!
接下來就等日本人來吧!
哇哈哈~太興奮了:)
 
327, 我還是很愛你們唷!
摩托車
菇女王
師父
吐婷
潤潤
肉肉
還有許多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