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歡喜來逗陣"
好啦好啦!!
我愛哭....
我又哭了> <
 
瑞克得了腦瘤...
他走了(我覺得我講的很沒感情ㄟ!)
每次婉婷哭
我也都會哭的西哩嘩啦!(曉蕾.黃輝弘的話也會!)
 
瑞克他打算在最後的日子...
一個人靜靜的離開大家
離開這個世界...
我哭也不是只有因為婉婷哭!
我想了一些事情...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做??
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學習
還有很多人沒有認識
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
很有很多很多的愛...
我在想...
這樣會有多大的後悔?
 
今天看了家庭教師(我是沒有在看了!只是弟弟他們在看...)
里包恩用一顆什麼"死氣彈"(←弟弟跟我說的!有錯罵他!XD)射"阿綱"...
他就會抱著必死的決心
去做一件沒作一定會後悔的事...
如果...
我們只剩下1年 我們會做什麼事?
我們只剩下半年 我們會做什麼事?
我們只剩下2個月 我們會做什麼事?
我們只剩下1個禮拜 我們會做什麼事?
我們只剩下1天 我們會做什麼事?
把時間浪費在很多娛樂上嗎?
跟家人吵架?
還是....???
 
上星期日我看完了一本書...
"最後14堂星期2的課"
墨瑞是個得了肌肉萎縮之類的病的教授...
他的肌肉會漸漸的萎縮
直到....
他的肺也無法發揮功能...再也無法呼吸 為止
他用剩下的時間陪伴她的家人
甚至還開了"生前告別式"
他"大部分"用樂觀的心理面對它的病
(要一個生病的人一直樂觀好像有點難...)
他說了一些話...
讓我印象深刻
"死亡,是悲傷的.但若活的不快樂,那也是悲傷!"
那麼...我想...
在平常的日子!
我們是否應該認真的過每一天我們所擁有的生活呢??
 
願大家平安 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