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嚕~:)
真是抱歉...因為玩的太開心
所以一直沒來打網誌啦!
 
很幸運很幸運的考上一中:D
這也都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唷!
肉肉幫我每天默念100次
可見念力真的太強了 呵呵!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一直鼓勵我
還有老師們的協助:)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
很害怕我上美術班會跟不上耶!>x<
很害怕到一個新的環境...
 
每天都在家跟欣欣玩~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ㄚ..
我還是好想回去學校耶
只是住離學校太遠了啦>"<
我好想念你們唷!
 
也祝那些二中的同學
考上第一志願
祝師父考上高雄的好學校:)
祝毒菇考上女中 去讀國大:)
祝鄭小朋友琪考上女中:)
祝小白考上一中:)
祝透拎考上一中:)
祝饅頭臉考上一中:)
其他的....ㄜ....
台客那些很愛欺騙人家的...
就算了吧!! 哇哈哈~
 
要好好安排暑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