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不到什麼標題
所以 抱歉 想了一個很爛的標題 哇哈哈~
 
今天早上爸爸載我和饅頭臉去上學
然後早自習呈現了一個"free"的狀態
不過小白和Tommy沒來~
他們去比籃球啦!(上個禮拜延期的)
不過呢...地理課剛開始 居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陳小白??你怎麼?
什麼 輸了? 阿~~
不過沒關係啦...這個327早就有心理準備了阿!
分數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你說是吧!!哈哈~
(有意見的話 下次就贏給我們看阿!)
 
今天只有15個人左右來ㄟ!
哀~
不過有幾個考上的也去補習了!
也沒好到哪裡去啦!呵呵呵~
 
下午又發生了一件令人...驚恐...的事...
香香居然衝進來罵人
拜託...
我們真的不是不想寫考卷啦!
是真的不想每一節課寫2~3張
很累阿!
不是你說的那樣
不過就這樣被罵了一節課~
還說他要回家了...
她罵 我們就乾脆把書拿出來讀
沒想到...
她居然衝下來把我們的課本.講義統統丟闔起來 丟到地上
我們真的有傻眼 嚇到
她丟了2排 肉肉受不了 大喊:"你再做什麼啦!"
哀~我想她應該是忍了很久了吧!
肉肉不要哭~
 
下課以後 有些人很生氣的走出教室
有些還很幸災樂禍
我默默的走出教室
我在想...
這件事 應該沒有誰對誰錯吧? 還是? 大家都錯了呢?
我們只不過是累了點
老師也只是為了我們
不過阿...我們也許是沒有站在老師的立場
老師也沒有站在我們的立場吧!
老師們真的犧牲了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來幫我們上課
但我們在背後的努力 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 我們也會累的
希望阿 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啦:))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