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又要說對不起
我說過我要放棄的...
師父 菇菇 你們再講我 我就真的放不下了...
chi~ 抱歉讓你擔心(有嗎?)
我很努力~ 只是腦袋裡不知道裝了些什麼...
我不能控制它阿!>"<
只能靠時間了... 
俗話說 時間會帶走一切
 
哀~
還有4個月ㄟ~
4個月要怎麼度過 阿...
4個月 4個月 4個月 4個月 4個月 4個月
挨~
 
頭腦阿頭腦
拜託你爭氣點阿...
 
ㄟ 我又不認識馬嫂 講他沒用
阿論是你的 師父~
小白是你的 chi~
吐奶是你的 菇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10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